孙可颜:4.9晚间黄金预计回调1321,原油弱势震荡下跌高空为主

  晚上好,最近行情多空来回,很多人把握不准节奏,可颜想说:问路总比迷路好,踏不准的节奏就少蹦跶。投资就是一场极限运动,有人用悬崖来自尽,有人却用悬崖来蹦极,一念到天堂,一念到地狱,多空本是一把双刃剑,握住刀柄成就自我,握住刀刃毁灭自我,你自己就是自己的耶稣,跌宕起伏的不仅是人生,还有K线,激动人心的不仅是泡妞,还有行情。一个人借故堕落,总是不值得原谅的,堕落是因为天堂无聊,地狱痛苦,所以沦落人间,最悲哀的事并非堕落,而是清楚的知道在堕落!市场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基本面没什么特别需要提示的,关注贸易战,在市场并不太平的背景下,避险情绪仍然有效,黄金整体上来说还是延续大区间1340-1320震荡,并且今晚有回踩区间低点再反弹的趋势,所以今晚黄金操作上可颜建议先高空看回落,等待黄金回踩低位1321附近企稳再次选择多单即可。

  

  关于黄金解套:晚间美盘既是行情波动大把握利润机会的时刻,同时也是投资朋友解套的最佳时机。既然可颜对于晚间黄金操作思路是看空的,所以现在还持有1325以下空单的可以耐心持有,不过仍需堤防黄金短线拉升冲高,所以如果仓位偏重可颜建议先在目前1327附近适当减仓,然后黄金反弹1330附近加仓空,拉高均价后黄金回落在1322附近稳健出局,后续黄金企稳情况考虑入场多单,把握反弹利润挽回前期亏损。具体怎么做,还是需要实时指导,因为很多人不懂怎么看也不清楚什么是破位,解释起来比较麻烦,可颜今晚都在,方便可以直接找我聊聊。

  

  【黄金白银原油晚间行情走势分析和操作建议】

  

  黄金:今日黄金日内回落,早盘短线冲高1334高位后于欧盘下跌,直至破位4小时布林中轨位置。目前从4小时图看,布林带微向下开口,K线破位布林中轨加之MACD红色动能减少,快慢线即将死叉向下,4小时线黄金看空。再看小时图,布林带刚刚完成缩口,目前连续三小时内收阴,若黄金进一步下跌,将打开回落向下的缺口,MACD上刚交死叉于零轴上方向下运行,绿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可颜认为晚间黄金继续看空,今晚预计能回调1321附近,所以晚间操作上建议黄金高空为主,建议反弹1332-1334布局空单,止损1338,目标看1322-1320。待黄金企稳1321附近再布局多单。

  

  原油:原油日内小幅震荡,4小时技术面走势形成反弹修复,从布林带开口来看,原油这波反弹技术面支撑微弱,若晚间油价无利好消息面支撑,可颜预计反弹触及中轨压制后还将继续下跌,所以晚间特别注意63位置阻力破位情况。可颜建议晚间原油继续高空为主,建议反弹62.6-62.8附近空,止损63.2,下方目标看61.8,跌破看61.2和60.6附近。(上海原油期货因为交易不连续性,晚间美盘开盘后以高空为主操作即可)

  

  【4.9黄金白银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晚间建议反弹1332-1334布局空单,止损1338,目标看1322-1320。

  

  原油:晚间建议反弹62.6-62.8附近空,止损63.2,下方目标看61.8,跌破看61.2和60.6附近。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投资空对月,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