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6.8脱欧谈判避险重燃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G7一猫对六鼠

  每天看着市场上许多人诉说着自己的成功,自己的盈利,我们不要总是站在旁边羡慕他人成功,其实成功一直都在你身边。只要你还有生命,还有能创造奇迹的双手和大脑,就没有理由当过客,更没有理由去抱怨失败。聪明的人,就会一味向前看,而智慧人,事事向后看;所有聪明人,是战胜别人的人;而智慧人,是战胜自己的人。修心要当以净心为要,投资要当用慧眼远眺,不要眼界的格局太小。

  

  昨日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不佳,黄金冲击千三关口功亏一篑,再次回到千三下方震荡运行,观察这两天黄金走势,上下震荡区间不超过10个点,这是不正常的,震荡越久,蓄力后的爆发行情越大,目前市场静待即将召开的G7峰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其他六国关于贸易问题的争论将成为关注焦点,也会直接影响到下周的金融市场风险情绪。

  

  G7峰会召开在即火药味愈发浓厚,特朗普成为“公敌”黄金能否趁机反弹?

  

  万众瞩目的G7峰会将重磅来袭,特朗普恐将遭受“围攻”,或点燃市场的避险情绪,那么黄金将有可能得到进一步提振;欧盟首席脱欧谈判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警惕英镑短线暴动;两大重要数据将闪耀登场!

  

  原油昨天可颜就说过这两日油价明显暂缓了跌势,并且强调目前盘整态势,关注区间66-64.22,回落后可布局多单。从基本面来讲,前期大利空的消息可以说非常多,所以油价有了快速下滑走势,但是昨日基本面传来利好:有媒体报导阿尔及利亚油长在国家电台称,目前最重要的是供需保持平衡确保油市稳定,另一方面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因受到美国制裁的威胁,出口亦受到极大影响。在消息刺激之下,昨日美盘后油价自65美金关口展开反弹态势,涨回66一线,目前油价也进入低位区间宽幅震荡中,可颜预计今日若无重大消息影响,油价还将继续回落后反弹。

  

  【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日K线黄金近期虽然一直持续着震荡,但仍然伴随有收线反弹,经过几日艰难上涨之后现在短周期均线位于K线下方支撑,KDJ聚合即将向上发散,MACD红色动能相对较强,日线黄金有回调反弹趋势。短线4小时方面,均线仍然是在下方给予支撑,KDJ聚合得比价明显,此次反弹还将再次试探千三一线。早盘在个人空间发表的黄金具体操作策略1294一线布局多,目前已经处于获利中,已经参与继续持有。止损放到低点下方,未参与者不要去追,市场给予我们好的参与机会就要把握,一旦错过只能等待,不要强求机会。目前黄金可颜建议仍然以回调后的低位多单为主。注意黄金目前震荡区间不要在千三上方位置激进追多

  

  原油:日线油价上涨后K线受到MA5短均线支撑,但上方仍然承压MA10,KDJ聚合不显,MACD方面倒是绿色动能开始减少,但快慢线下滑也就说明油价虽然上涨但动能太弱涨势不会太强。目前4小时很明显均线承压,KDJ向下发散,MACD红色动能减弱,油价还有进一步回调空间,早盘更新的空单操作建议到目前接近第一目标位,这个时间点不建议继续追空油价,可颜建议等待下方企稳着手入场多单。

  

  【周五】6.8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建议1294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89,目标看1300-1303;建议1302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05,目标看1294-1290;

  

  原油策略:建议6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6.3,目标看65.5-65.00;建议65.2-65.4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5,目标看66-66.2;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文章末尾可颜就给大家一些实质性的讲解,关于石油与黄金的关系:

  

  在黄金投资中,很多人把原油价格与黄金价格归类于正比关系,但事实并非如此,原油价格与黄金价格没有必然联系,只是在一定程度上有相似性。

  

  回顾历史,在2004至2007年经济大环境处于相对良好的常态阶段,黄金与石油齐头攀升,呈现紧密的正向波动关系,这让很多专注分析的人有了错觉。一般说来,石油价格的提升是因为工业对原油需求增加,汽车的增加意味着经济通胀,因此黄金也会越来越贵,但根本上原油与黄金都是经济这一大基础因素产生的结果,他们之间并没有直接的影响关系。

  

  在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伴随油价的暴跌,投资者对油价引发的通胀忧虑几已不存在。在油价与金价不再有通胀联姻的背景下,油价与金价的波动便不再紧密关联。

  

  即便2009年至2010年,仍有通胀忧虑刺激投资者买进黄金避险的神经,那也与油价无关,因油价已不再成为刺激投资者通胀忧虑神经的最主要因素。通胀忧虑来源于全球央行的货币开闸放水,也是对信用货币泛滥的担心,而不是对高油价的担心。

  

  弄清楚这层关系,不要再为黄金涨了原油为什么不涨这一类的问题纠结,相对来说原油的波动性比黄金更大,随时一个产油国变动都将引发大幅波动,所以原油操作的同时更需要风险控制,黄金投资相对稳定,当然风险越大利润越高,喜欢稳定的朋友可以选择黄金,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适当参与原油操作,祝各位投资朋友早日翻仓!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