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29多重利好美指黄金承压高空,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大概今天是比较难熬的,一方面想要操作又担心数据扎堆的情况会不会有意外发生,一方面又不甘心毕竟这么多老师都说这周是个好行情。期待着大数据的来临有恐惧大行情,所谓近乡情怯大概也就是这个情况。可颜认为,今天其实不必担忧,你只需要捋清楚,第一数据行情还没到,其二目前黄金还是空头走势,就不会迷茫了。做投资做得不仅是行情,更是心态,可颜确实在这方面下过很大功夫,也和朋友说过很多调整方式,作为一个平凡人是不可能做到不喜不怒的,能做的就是尽量控制自己的心态稳定。本周各种重磅数据扎堆公布,正好是考验投资朋友心态稳定的时刻。

  

  昨天因为提前休市,黄金上下只在1300-1295区间来回5个点波动,行情相对清淡,但是美元这边却是回踩后上了新高,而黄金方面却未呈现出过多打压,整体维持在千三关口附近纠缠反复,这与本周将出台多项重要数据投资者暂时观望态度有关,但美元的强势仍然会打压黄金,今日黄金操作上保持空头思路,本周将有ADP,GDP及大非农数据相继公布,市场观望情绪渐渐浓郁,可颜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本周重点数据。

  

  原油方面在昨天再次有消息称沙特等重要产油国将增加产量,引起市场再次对原油过剩担忧,油价持续下跌,昨日原油早盘时段就从高位67.5二次暴跌至65.8一线,日内反弹修复,尾盘震荡最终收线66.5一线。从技术面看,近期油价大幅下滑,高位空头动能已经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而昨日油价企稳65.80附近一线展开反弹态势,今日早盘再次反弹靠近67一线,区间盘整概率较大,操作上考虑区间内的高抛低吸,后市一旦企稳油价有望重拾涨势。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昨日黄金再次收阴,K线仍然处于MA20均线下方,同时受到布林中轨位置压制,短周期均线交金叉暂时给予黄金反弹动能,但上涨力度太弱,在未有效形成破位之前金价仍然面临空头打压。目前短线4小时,黄金面临均线粘合压制,想要反弹还是比较艰难,KDJ聚合后没有快速发散,MACD方面仍然是绿色动能放量。综合来看,可颜表示黄金日内小幅反弹后走空的趋势更强,日内操作建议反弹后高空为主,重点关注1303压力位。

  

  原油:技术面走势日线昨日再次以一根带下影线的大阴柱收尾,各均线快速下滑,同时附图指标显示出强势的空头走势,整体偏空。短线4小时油价随着前期快速下跌后现在展开反弹,短周期均线给予下方支撑,MACD绿色动能减少,表明油价有一定的反弹区间。综合来看,可颜建议日内原油操作先多单布局,随后根据行情走势再次详细分析给出更多操作建议。

  

  【周二】5.29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1302-1303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07,目标看1295-1292

  

  原油:建议回调66.4-66.5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6,目标看67.4-67.6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市场上出现的只有两种声音,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告诉你后市会涨。当然,我想没有哪个人会说横盘的。更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如果是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会出现一种情况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是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在下单后,孙可颜建议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真正的投资者在捕捉到交易信号后,他们不会去理会市场的变化,严格的按照自己的交易计划来完成这笔交易!人心就是最大的技术。真正影响你的不是价格,而是心中想象的东西太过于多。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