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24震荡迎来反弹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和走势分析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这个世界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

  

  黄金今天早盘开盘之后,日内两次试探1292低位,未能有效下破而后一直震荡延续反弹,到欧盘结束时段黄金仍然处于1296一线,从黄金今天整体表现来看,反弹上涨趋势更强,所以在美盘时间段黄金操作上,可颜建议以低多思路对待,不追多。

  

  今天晚上基本面重点关注常规数据初请失业金,在今天美元有所回调的情况下,初请失业金若利好可能还会给美元带来提振,同时投资者也需关注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明天周五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参与的金融稳定性与央行的透明度会议,将进一步对当前市场产生深远影响,可颜预计有可能引发黄金避险情绪。

  

  【黄金原油晚间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日线仍然是MA5在下方支撑,K线初次试探MA10还未突破,今天黄金长时间徘徊在1295一线,加上美元有修复回调趋势,金价得到短暂支撑有望反弹。4小时布林带没有出现大幅开口,不过均线全部在下方支撑,情况不太乐观,附图指标趋势不强烈。目前1小时图均线发散向上,价格在60日均线位置获得有效的支撑,MACD在零轴上方金叉向上,说明金价仍有向上的态势。但是可颜认为目前位置不宜再去追多黄金,只能等待金价调整到1293区域获得支撑后在寻机参与多头,晚间黄金操作孙可颜建议逢低做多为主。

  

  原油:油价日内文章建议高空,实际走势也是单边震荡下跌,从早盘71.9高位跌至目前71.2一线,空单入场利润非常不错。日线方面还是那句话,如果今日再次收阴,油价可能会迎来一段时间的深度回调,短线4小时向上,均线上方压制较强,K线越来越靠近布林下轨,若继续下跌将打开布林下方开口,KDJ聚合后向下发散,MACD方面绿色动能强势放量,快慢线快速下滑,说明原油价格目前处于弱势中,晚间原油操作可颜建议仍然以反弹空为主,激进者可以在71.5一线直接参与原油的空头,稳健者等待价格反弹71.9附近在寻机参与空头。整体思路就是只要价格而不破隔夜EIA数据公布之前的高点,依旧保持空头的思路。

  

  【周四】5.24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建议回调1290-1292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88,目标看1298-1302

  

  原油策略:建议反弹71.5-71.6一线布局空单,止损72.3,目标看71-69.8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行情有多大,利润就有多大,同样风险就有多大。我也是很不懂那些套单的朋友。明知道投资就是以大博小的行情,还希望一直扛单,其实单子损了,只要我们本金充足,立马进场下一单,这样就有很大的机会赚回来。若一套几百点,自己的本金扛在仓里,想做单做不了,砍掉又非常心疼。所以做单一定要带好止损。以小损赢大钱。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