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24美联储鹰派加息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仍是震荡格局

  市场你我不可能改变,但入场权永远掌握在自己手中。要么你驾驭市场,要么市场驾驭你,你的心态决定你是坐骑还是骑手,环境并不会改变。

  

  这几天黄金行情走得非常相似,昨日又是相同走势,亚盘震荡走低,欧盘企稳快速拉升,美盘则打压下探拉升,一样的节奏,你是否跟上了?昨天可颜一直保持1295-1297一线高位做空的思路,因为黄金在千三下方,大家更偏向于看空,所以可颜没有考虑多单,当然空单也是不亏的,没想到的是黄金昨天再次试探低点1288企稳反弹,这也就预示着黄金仍然是震荡行情。今日继续,你准备好跟上了吗?

  

  此次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当晚的反应并不大,因为这次会议与市场预期一致,凌晨美联储会议内容虽然依旧坚定6月加息,但下半年更加激进的汇率措施没有提及甚至比较隐晦,所以导致了美指冲高回落,大宗商品尾盘小幅拉升的局势,但不管如何,6月加息之前黄金的走势依旧以弱势整理为主,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

  

  原油值得一提的是终于出现利空消息,昨天EIA原油库存报告显示大幅增加,而市场给出的预期是减少,所以数据公布后对原油形成大幅利空影响,油价极速下探71.2日内低位,不过随后有所回升,日线收盘还是一根小阴柱。EIA没能继续给油价带来利好影响,从这两天原油收线情况来看有回调趋势,今日原油可颜建议仍然以高空为主。

  

  【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黄金日线昨日再次收阳,并且带有长长的上下影线,比较担忧的是MA5均线由压制转为了有效支撑,KDJ开始聚合,MACD绿色动能减少,进一步表明黄金有反弹需求,但上方MA10和MA20仍然继续压制,黄金整体上宽幅震荡的格局仍然未变化,盘整只是对大跌之后趋势的修正,并未到改变趋势的时候,因此在主思路上仍然还是高空为主。短线4小时上,均线在K线下方粘合状态,KDJ聚合,MACD红色动能,重点关注1298强压力区域,若该位置有效破位,黄金才有可能进一步上冲。今日操作上孙可颜建议欧盘时段继续逢高参与黄金空头,高空为主

  

  原油:日线均线MA5于上方71.9一线形成压力位,其他均线上升幅度变缓,KDJ聚合后向下发散,日线偏弱势空头。短线4小时图上,油价从高位72.9回落缓慢下跌靠近布林下轨一线,各均线在上方形成有效压制,MACD首次从零轴上方交死叉后快速下滑靠近零轴,绿色动能强势,整体4小时油价走空,综合来看,可颜表示油价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所以今日操作可颜建议欧盘同样以高空布局,逢高参与原油空头

  

  【周四】5.24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策略:建议反弹1297-1298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02,目标看1291-1288

  

  原油策略:建议反弹72-72.1一线布局空单,止损72.5,目标看71.3-69.8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最后借用释迦牟尼的一句话:“伸手需要一瞬间,牵手却要很多年,无论你遇见谁,他都是你生命该出现的人,绝非偶然”。我每写一篇行情分析,也是希望能遇到有缘人,我能帮助到她。投资我做了4年半,也是比较信佛,相信缘分,命里缺金的投资人不在少数,其实缺的是一个贵人。我希望自己可以成为你的贵人,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的立足生存。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