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22美联储不应太快加息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先看反弹

  时间或赢得市场,时间能够证明一切,时间能让投资者获得成功,大自然有发展规律,万物有周期,事物有发展规律,耐心能够让投资者透过价格看到价值,耐心能够让投资者不慌乱,不得意,不气馁,耐心能够培养投资过程中良好的性格品质,耐心能够让人从数据中找到规律,发现机会,学会等待伺机而动也是一种修行!下面请看本人为各位投资朋友带来的今日财富机会:

  

  黄金在本周初走终于破了上周的低点,昨日金价最低试探1281一线,日内因为基本面平淡黄金一直走空,但是美盘时段美国国务卿针对伊朗的讲话却让市场避险情绪再次重燃,再加上美联储相关官员隔夜发表言论称美联储不应该太快加息,双重影响黄金美盘强势反弹吞没日内跌幅,最终收盘在1292一线。可颜表示近期美元走势依然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结合近期美国总统,美国财长等发言力挺强势美元,后期美元继续走强的概率增加,金银短期反弹幅度相对有限。基本面主要关注晚间22:00的美国里奇蒙德制造业指数。

  

  原油方面昨天分析很到位,欧盘建议回踩低多,71.5-71.6顺利进场,带好止损,晚间美盘时段油价冲高72上方,多单顺利止盈出局,近期原油市场利好非常多,昨日又有媒体报道称美国目前正积极考虑对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委内瑞拉实施制裁。委内瑞拉是中东重要产油国,不过其石油产量在两年内下降了三分之一,达到几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多重利好情况下原油新高不惊讶,所以对待原油可颜表示还是以低多思路,同样我们还是做多低多不追多,做好风险防控。此外明晨美原油换月,原油期货的投资者应注意调仓带来的风险尽量空仓过夜

  

  【黄金原油欧盘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级别黄金昨天再次收一根下影线极长的低位锤头形态,和之前收线如出一辙,不同的是此次MA5均线下探到内部,趋势上还是快速向下发散状态,附图指标上并没有明显的回暖,日线黄金震荡偏空。短线4小时方面,昨日快速下探1281没有打开布林带向下开口,美盘快速反弹承压布林上轨1294一线受阻,目前短线级别K线回落,短周期均线还处在下方支撑中,KDJ高位发散,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综合来看,可颜表示欧盘时段重点关注1288一线支撑,黄金价格再次回升到20日均线附近有支撑,预示有进一步回升的可能,所以欧盘时段孙可颜建议逢低参与黄金的多头为主,美盘考虑冲高后反弹做空。

  

  原油:原油昨日小时图走势非常像一个表示正确的勾,日内回调,企稳71.35低点强势反弹拉升,昨日再一次刷新72.68新高,日线收取大阳柱。技术面日线不用看,持续多日的上涨技术指标均指向多头,重点看短线4小时走势观察原油当前行情怎么走。目前4小时连续两根大阳柱拉升冲击上轨,布林带再次有开口趋势,MA5均线于72.2一线形成支撑,KDJ高位发散,MACD红色动能强势放量,快慢线交金叉上扬。小时线上目前油价略有回调,综合来看,油价不断创新高,多头亢奋上行趋势不改,但鉴于小时图走回调,孙可颜建议今日操作上保持回调后继续低位做多思路,关注下方72.2一线支撑。

  

  【周二】5.22黄金原油欧盘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回调1286-1288一线布局多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293-1295

  

  原油:建议回调72.1-71.2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个点,目标看72.8-73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投资技巧:

  

  第一、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技巧,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第二、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赚钱目的;

  

  第三、如果你的老师是我,那么做单请严格按照我的要求,严格单子止损,不要随意放大或缩小单子止损,不要贪心,如果你的老师不是我,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