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21美债上涨美元新高黄金原油晚间走势操作建议,贸易战到底谁赢了?

  贸易战结束了,但是还是有很多人有疑问:中美谈判声明有什么言外之意?到底谁赢了?这对于中美关系带来什么改变?其实本次会谈看似中美对局,其实是两个国家四个派别的斗争。公允地说,如果贸易谈判可以促进中国国内无法推动的改革,对于中国并不算很坏的结果。面对巨大挑战是中美两国的共同处境,如果能够积极顺应、勠力改革,那么其实对于双方民众都是福祉。

  

  回归主题,黄金终于破位了,早上可颜还在谈论黄金目前虽仍然是空头趋势,但是连续三次试探企稳1285一线支撑,这样投资者看不到明确趋势,只有跌破1285一线下方空间才会打开,结果欧盘时间刚刚开始得益于美元再次强势反弹黄金瞬间破位,直接下跌至1281一线,目前黄金徘徊在1283一线低位,可颜表示今晚美盘金价有望破位1280。

  

  今日市场消息面除了周末众所周知的贸易战休止,还有关于“通俄门”事件也有了明确的结束时间,所以从短期来看,黄金避险情绪几乎已经消散,对黄金空头更有利。另外由于美债持续上涨,美元指数也是屡创新高,周一盘中,美元指数续创5个月高位上升到94美元一线,黄金和原油受此影响快速下破。今晚无太大重要数据,黄金主要走技术面。

  

  【黄金原油晚间行情技术走势分析】

  

  黄金:经过日内下跌黄金破位前期支撑1285一线后,4小时线上,两根大阴柱连续排列,紧接着K线技术性反弹修正,布林带微微开口向下,均线仍然是交死叉向下趋势,KDJ聚合后向下发散处于低位,MACD红色动能减弱,整体4小时黄金空头趋势不变。但小时线上偏反弹修正,如果行情反弹去触碰60分钟级别5均线位置,则行情反弹上方1286-1290区域,再行向下,稳健者可以在该区域寻找高点介入空单,目标看1280-1283区域,跌破再看1278左右。可颜表示投资者可自行按照自己的操作风格执行,严格设置止损。

  

  原油:油价同样因为日内的美元强势上涨而震荡走低,目前油价反弹向上的幅度越来越小,但是仍然是向上的走势,换句话说,即使要做空,就算今天跌下来了,做空也不是在今天,也应该是等上来再做。当前油价回落后,小时图上周五反弹的高点71.6-71.5区域将会成为重要的支撑区域,可颜表示只要该区域不破,油价再次上行的概率较大,晚间孙可颜建议仍然还是以回踩后的多单为主,不建议行情有冲高的时候去追多。如果有新的情况和机会,可颜会说明。

  

  【周一】5.21黄金原油晚间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1285-86区域做空,止损1291,目标看1280-1277

  

  原油:建议回踩71.6区域做多,止损71.1,目标看72.3-72.6

  

  【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人总是那么奇怪,到了最关键时候就退缩了,市场绝大多数投资者都在等千三破位的出现,而真到了这个时候就恐惧出手了,这必然不是理性的交易理念与模式。先谋而后动有计划去交易,认准了就是果断的出击,跟最终的成败结果没有关系。市场总是充满着更多不确定性,正是因为不确定性才会有多空力量,有了多空力量才会有来回的波动,而有了波动才能有利可图!一环接一环,我们需要做只是顺势而为,紧跟市场的步伐去赢取利润,跟得上就必然是赢家,至于跟不上那就只能淘汰出局了。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