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17美指三连阳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反弹后空和走势分析

  上午好,各位投资朋友!黄金昨天又跌了,今天一早你就被迫不得不接受老师的各种炫耀,看在你眼里各种羡慕嫉妒恨,当然还有同喜的,自然在心里乐开花,可颜在周二行情当中就表示黄金要空,从1310上方开始,当跌破1300之后实盘加仓继续空入场,昨天很显然市场一片空头,这个就不多说了。很多没抓住周二黄金破千三的,又或者在周二大亏了的,不知是否还有勇气面对昨天,如果从周二就此收手的朋友,可颜觉得你才是真正的亏损,这个市场没有真正的亏损,只有当你离开的时候才是真正的结束,只要你还在其中,就不存在真正的盈亏。

  

  昨天的黄金应该没有人还一头盲目进去做多了吧,所以说,市场也会打一巴掌给个甜枣,巴掌可以躲开甜枣不能丢,更何况后面还有无数甜枣做的蛋糕怎么舍得。不要因为一时的亏损而放弃或逃避,从而错失了后期更多更好的挽机会。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昨天黄金再次形成1286新低位,美指方面连续三日收阳仍然表现非常强势,所以可颜表示黄金间接承压空头还将持续一段时间,今日黄金仍然以高空思路对待,注意黄金反弹的高点1295一线。今日的基本面依旧是本周的关键,主要关注晚间20:30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随后关注晚间22:00的美国咨商会领先指标月率,这些数据将继续对美指做出指引,黄金后期能否持续下行或反弹也要看数据公布结果

  

  原油昨晚公布的EIA库存,不同于早上的API显示库存增加,美盘原油EIA公布数据结果显示,美国截至5月11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40.4万桶,预期为减少76.3万桶。数据的意外给油价带来更多利好影响,原油一度冲高刷新日内高位,今天早盘多头强势不退,预计今日原油有望再创新高。所以孙可颜建议日内操作上逢低做多,关注71一线支撑位。

  

  【黄金原油日内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上,布林带通道向下,K线连续三根阴柱尤其周二实体大阴柱收线后昨日收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小阳柱还是比较常规的,因为行情大跌之后必然伴随反弹修正,而从昨天黄金整理走势来看,反弹最高1296后再次回落刷新1286低点,也就是反弹不破千三而低点又在新低,可颜认为这表明黄金仍然处在空头走势中,不过下跌力度暂时变缓。目前短线4小时图中,K线小阳柱逐步反弹,附图指标在低位后也需要反弹修正,所以亚盘时间段黄金伴随有反弹。对于今日黄金走势,孙可颜看好先反弹后看空,目前黄金运行至下行通道下轨支撑处,昨日收阳有反弹需求,亚盘操作上优先处理反弹,关注1296一线阻力位,稳健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黄金反弹之后布局空单

  

  原油:原油目前市场充斥着太多利好消息,昨晚公布的EIA数据库存减少再次给予油价多头提振,日线上,MA5均线艰难形成的上方压制被再次有效突破,转为71.1下方支撑,KDJ以及MACD附图指标已经无解。短线4小时图中,布林带通道由持平突然有拐头向上趋势,这就意味着多头的强势再次拉动技术指标上行,均线开始发散上扬,KDJ聚合后向上发散,MACD交金叉红色动能增强,综合来看,孙可颜表示原油走势整体震荡偏多,亚欧盘不破新高的情况下原油可以先高空然后低多,采取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周四】5.17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1295-1297一线布局空单,止损3个点,目标看1286-1283,破位继续持有

  

  原油:建议71.7-71.9一线布局空单,止损0.3个点,目标看71-71.2;

  

  建议回踩71.1-71.3一线布局多单,止损0.3个点,目标看71.9-72;

  

  【免责声明】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本建议仅供参考,不作为操作依据。据此交易,风险自担!

  

  市场无非就是多空的交易,非多即空,非空即多,多空的博弈其实是利润的二次分配,很多投资者遇到一个尴尬的问题,那就是上涨的时候手里有空单,下跌的时候发现手里有多单,设好的止损刚好被秒,不设的止损刚好被套,悲催的事情经常发现,已经变成了习惯,赚钱的单子心慌,亏钱的单子套到没办法再慌,锁了的单子就没有成功解出来几个,做股票的时候帐户绿的像油菜地,做贵金属,原油的时候帐户红的跟战场,真正的盈利是思路改变的时候,真正的翻倍是遵守规则的时候,其实一个简单的道理,当你不再做大多数人干的事,就会远离这些悲催

  

  最大的敌人也不是贪婪,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败在了侥幸。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投资只为赚钱,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更多投资分析策略操作技巧关注“孙可颜”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