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5.10黄金震荡逢低多,原油疯狂新高晚间操作建议

  做投资就像谈恋爱,而行情就像是女人,女人心海底针,让人难以捉摸,唯一要做的,就是顺着她走,不要去跟她对着干,因为这样,你就很容易被套了,只有跟着她的心走,你才能得到你想要的,如果只是一味的去对着干,那么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黄金昨天再次日内走回调后美盘反弹,回调触及1304地位支撑企稳,美盘反弹接近1317.5受阻后再次回落来到1310附近位置徘徊,回顾昨天的交易情况真的是非常稳健有效,昨日可颜文章发表对于黄金走势预测先空后多,截止到可颜文章发布时间点,黄金日内已经回落6个点空间,因此没有在文中强调再空,而是建议稍后博取回落后的低位多单,因为行情随时在变化,文章具有时效性,所以昨日孙可颜文中给的多单点位没有那么稳健,实盘操作上,可颜通知多单在1305一线进场,美盘止盈出局,实盘指导上利润空间更大更稳健,这也就是为什么找老师的原因。后期还有朋友想操作,可颜说过黄金近期一直震荡中,所以很爽快的自己就在高点布局空,根据老师给出的目标位看1310再收获一波然后幸福的休息去了。这就是黄金操作最好的结果,震荡行情把握高低点,带好止盈止损,多空来回套利,或者认定一个方向,到支撑点或者阻力点附近就入场,分批建仓,然后耐心持有等待止盈出局,无论怎样操作,本周黄金交易结果都非常喜人!

  

  提到一点,很多人在昨天黄金美盘前回落到1310附近时段有做多也有做空的,当然在美盘前这个时间点以及1310这个关键位可颜表示都是有利润也有机会出来的,关键是如何操作。拿做空来讲,行情首次突破1310然后反弹确认,这是典型的有效突破,证明下方至少还有少许空间,如果进了空单有机会出来,看前一日回踩低点1305,靠近这位置就可以出来,不要贪心拿太多。另一种情况在1310做多的,也是没错的,只不过点位不好,如果是老师指导,那么当行情回落到1308以下之后应该补仓,这样的多单方向没有错,点位也是在判断后的低点进场,只不过此刻行情还有更低的回落,所以这样的多单就没必要止损,低位补仓一个拉低均价,很快就可以盈利出来。为什么可颜经常讲,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这就是很好的例子。

  

  国际消息面美元在过去几周的强劲表现主要归功于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升,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决定将美国从伊朗协议中撤出,并加大对该国的制裁力度后,美国国债收益率重新上升。市场目前正在等待周四出炉的美国4月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将保持在2.0%以上,对美联储来说几乎不会改变游戏规则。不过,高于市场预期的结果可能会提振本已看涨的美元,对黄金和原油产生一定的打压,同时这一数值的高地直接决定着美联储下一步加息的动作和步伐。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技术分析】

  

  黄金:日K线黄金处于布林带中下轨之间,均线在昨日收线内交金叉,于今天1310一线位置形成支撑,KDJ仍然向上发散,MACD很明显绿色动能柱缩减,双线在零轴下方变缓,整体上日线偏多。4小时布林带仍然持平,上下轨区间1307-1318,短周期均线目前是在下方支撑,KDJ上扬,MACD红色动能冒头,双线还处于粘合状态,综合来看从早盘走势,黄金还有进一步上涨空间,晚间孙可颜建议黄金继续以低多为主思路操作。(早间实盘黄金多单已经盈利出局)

  

  原油:昨天EIA原油库存减少的比预期多了很多,所以数据公布后市场短线快速拉升,原油在昨天冲高的基础上再次新高,现如今已经产生71.75的新高点位,原油的这波上涨确实势如猛虎,目前的油价已经不能按照常规思考,日线上随着行情再一次走高,K线拉升布林上轨再次开口,均线上扬在70.55形成支撑,KDJ发散,MACD红色动能再次出现,快慢线双线高位粘合金叉走高,日线仍然偏多。4小时方面,布林带向上延伸形成上行通道,均线金叉快速上扬,KDJ高位钝化,MACD红色动能强势,双线金叉,各种技术指标都显示原油多头,不过我们仍然要注意油价的高位风险,操作上孙可颜建议低位布局空单,回踩给出71.3多,止损70.9,上方目标看71.8,破位看看72和72.7(高空短线在老师指导下布局操作)。

  

  【周四】5.10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回踩1307附近多,保守1305多,止损1302,上方目标看1318,破位的话看1323和1325这个区间

  

  原油:建议回踩71.1-71.3一线布局多单,止损70.9,上方目标看71.8,破位看看72和72.7

  

  从来没有一个投资者是为了亏钱来到这个市场,我相信任何一个投资者来到市场都只有一个目的,获取投资的利润,透过投资倍增自己的财富,而分析师是做什么的?透过自己专业的分析和过硬的实力来帮助客户快速的达成目的,我不知道别人怎么样去判断一个优秀分析师的标准,但我只知道唯有利润才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不管分析报告多么的专业,还是文章读起来多么的深入人心,都不能改变我们追求利润的目的。智者务其实,愚者争虚名,分析师不是作家,不需要多么华丽的语言去感动他的客户,他只需要用利润证明自己,而市场变化莫测,再优秀的分析师也不可能把握每一波的行情,所以投资只是概率高低的问题,你不能用一次的成败去判断实力的强弱,优秀的分析师必定是经过市场的千锤百炼出来的,他必定是经过了血和泪的教训,大浪淘沙,沉者为金,“剩”者为王!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实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