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可颜:4.23黄金空头正式吹响号角,原油先多后空及解套策略

  孙可颜:4.23黄金空头正式吹响号角,原油先多后空,附加解套策略

  

  24节气中的谷雨刚刚结束,意味着春季即将告别,下一个立夏快要开始,昨夜下了一整夜的雨,今天气温有所降低,各位朋友注意保暖。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如果做好养生保健,可以为一年的身体健康打好基础。同样的,春季把握黄金原油疯狂的上涨,也是不可多得的投资机会!新的一周,又是新的开始,从心出发,准备好迎接周一开门红了吗?

  

  从上周黄金的整体的表现来看,很明显的震荡格局,只有在周四周五两天很明显的收出两根实体大阴柱之后才看出黄金更偏向回调的趋势。日线目前黄金接近1330结构支撑位,早盘回落该位置之后触底支撑,亚欧盘很明显的黄金要找点位在低位布局做多的思路,早间孙可颜有在实盘以及个人空间发布多单策略,欢迎大家查看!孙可颜提醒投资朋友,震荡行情中切忌不要去追单,短线按照短线的操作思路进行,黄金具体的技术面分析以及上方阻力位,到底在什么位置适合做空关注孙可颜文章。(注意:截止到孙可颜现在发文章时间点,黄金已经开始有效反弹到1334附近,早间跟随可颜低点做多的朋友,盈利中耐心持有,没有跟上多单的同志们也不要着急,这个时候就不要去追多了,等待黄金反弹之后顺势入场布局空单同样也能抓住利润)

  

  市场基本面方面上周基本面仍然是贸易战和地缘因素的延续,由美国总统一手主导。本周进入4月末的最后一周,随着风险事件的逐步淡化,美联储鹰派言论和政策将逐步接管市场,今日的基本面主要看22:00的美国成屋销售即可,本周五将公布美国一季度GDP初值,孙可颜提醒投资者需密切关注!

  

  原油方面近期油价涨得点位实在是太高!从62美金附近一路高歌上行至69.55并创下近四年新高。不过有消息称特朗普扬言原油价格受到人为操控,不能接受当前如此高水平的油价,言论一出市场波动加剧;另一方面由于高位获利盘的兑现也促进了油价的高位盘整。不过周三晚间表现靓丽的美原油库存,对于市场多头给予较大提振。本周EIA库存数据仍是市场焦点。今天油价日内先看反弹之后再次高位布局空单。

  

  【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黄金:从日线分析,上周末尾周四周五连续两根实体的大阴柱确实给予黄金有利的空头趋势,结合均线交死叉拐头向下,KDJ聚合后快速向下发散,以及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死叉,绿色动能柱冒头表现来看,孙可颜表示黄金空头更有优势。从4小时表现看,黄金快速下跌连续阴线导致均线被迫大幅度走低,布林带也打开向下开口,KDJ处于低位,MACD绿色动能强势,整体表现黄金预计还将进一步下行。短线内黄金K线出现阳柱,触及1331低位后受支撑小幅反弹,日内交易只在节点1332附近考虑一次反弹,反弹后再继续沿着均线下行,日内不破4小时周期10MA不看涨。

  

  所以黄金的具体操作思路就是,早盘1332多单入场的,耐心持有之后止盈出局反手做空,没有多单的等待黄金反弹1336一线布局空单,保守1338空,止损1342,下方目标看1328-1326,破位看1320一线

  

  原油:事实上,对于当前的原油价格,无论是做多还是做空,只要把握好相对的低点和高点,都是可以盈利的,但是交易原油,一定要有自己的交易原则。从日线上,因为原油的再一次冲高,年内的高点变得更加不可预测,日线布林带仍然是向上开口着,均线上行,不排除原油还有进一步新高的可能性。不过今日原油技术面表现出来的,KDJ连续高位钝化后首次聚合,按照惯性将进一步向下发散,MACD红色动能有所缩减,日线偏向回调。4小时图中,油价K线支撑布林中轨,KDJ和MACD有小幅反弹,所以综合来看原油,孙可颜认为结合日线趋势和短线4小时趋势,油价预计先反弹然后再次回落。具体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67.8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7.4,上方目标看68.7和69.1,上方给出69.2附近准备周线空单进场。

  

  【周一】4.23黄金原油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建议反弹1338一线布局空单,止损1342,目标看1327一线

  

  原油:建议回落67.8一线布局多单,止损67.4,目标看68.7-69;反弹上方69.2一线布局空单,止损69.5,目标看68.1一线

  

  关于解套:可颜说了单子被套不要慌,总会解出来的,是的,任何事情没有绝对,有活路就有出路,其实孙可颜写了很多次解套,处理解套的方法多种多样的,那么我们如此去区分呢?可颜看来最简单的就是根据手中的持仓情况来决定怎么办。

  

  若轻度套单,可以利用短期内回调行情快速解套或者关键压力位补仓抬高成本价,回调行情中一同解救出来。而对于深度套单的投资者只能选择回调后分批减仓释放资金压力,占据心理优势。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孙老师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做这样的操作时,下手必须要狠要果断,特别是在逆趋势中。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天天盼解套,终于等到有一天解套了,又不甘心了:我都拿了这么多天了,怎么也要赚一些钱,结果错过了最好的平仓机会,当市场重新进入下跌,又再次被套。最终彻底绝望,丧失信心割肉出局,这是操作中最忌讳的。

  

  所以可颜一直在强调止损的重要性,就是为了方式方向做错之后的套单;一旦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被套后要做的是什么?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避免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为什么套单之后很少有投资者自己能顺利解套出来,都要去找老师,其实就是两个原因:第一单子被套了特别慌,着急想解套,但是自己又看不懂行情,于是更加慌乱盲目。第二不懂行情走势,无法再第一时间判断行情强弱,更没有办法采取接下来补仓拉均价或者减仓释放资金压力的方法,错过第一时间解套挽回亏损的好机会。

  

  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所以可颜在此就不策划那种千篇一律的解套方案了,因为完全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只会使你在套单的路上继续徘徊。话不多说,如果你还有套单可以带上仓位截图单.线孙可颜,可颜会尽力帮你解出你的单子。

  

  本文由高级金融分析师孙可颜独家原创撰写,剖析市场与自身,交易才能长存。欢迎点赞收藏评论关注,实时行情分析,获取更多资讯!


评论

© 孙可颜 | Powered by LOFTER